淇鋒資訊

新聞|淇鋒新廠新設備 產能提升精度高

 

淇鋒新廠新設備 產能提升精度高

 

淇鋒企業公司為經驗豐富的板金專業加工廠,今年啟用新北市樹林新廠,在設備更新及增加投資下,大幅強化產能及服務能量以及市場競爭力。
 

淇鋒專長於少量多樣生產,小量訂單也具有高生產效率,加上具有工業設計能力,為受到客戶高度肯定的整合性板金服務廠。淇鋒高度重視品質,精度達到業界最高水準,廠內擁有AMADA VPSS全系列的軟硬體設備,包括Sheetworks 3D設計製造軟體、AP100程式製作軟體、Dr_ABE BEND折曲程式製作軟體、HDS1303NT伺服油壓折床、LC2012C1NT沖孔雷射複合機,在精密板金加工領域領先業界。
 

總經理蔡金中表示,從設計開始,產品圖面便全部以立體方式呈現,所有板金製造情報皆儲存在伺服器,強化代客設計能力,管理也更有效率。蔡金中表示,每月訂單量有很高比例為新訂單。

淇鋒的金屬外殼板金加工經驗豐富,多半為講求精度與美觀的電子電氣類產品,具有急單、市場快速循環的特性。廠務經理陳世冠表示,淇鋒以一流品質及最佳服務受到客戶信任。服務對象遍及包裝、編織、電子、環保、護膚美容、事務機器、停車設備、檢驗儀器、升降電梯、印刷、通信、資訊網站、整體衛浴、冷房空調、醫療儀器、電玩娛樂、五金生產、舞台燈光、監控系統及特殊磅秤等產業,並朝向新領域發展。
 

文章轉自<經濟日報 翁永全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