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理念

我們每天都在努力,從「鈑金製造工藝界的BMW邁向超跑等級的PROSCHE

*堅持做擅長的事,並且做到極致。

三十餘年在「機械鈑金代工」的我們,用獨門技術放倒敵人,為顧客打造量身定制的服務,解決你們的問題,做到超越傳產代工的價值,如同時尚奢華品Burberry、Coach的布料,到千萬等級的超跑法拉利與藍寶堅尼的避震器都出自MIT,那是同業甚至是對岸無法複製的神奇蹟,像護國神山台積電的晶圓代工。

在軟、硬體的設備上,更不惜成本耗資鉅額投入,為得就是做出MIT產品應有的格局,讓工廠「更自動化、無人化」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標竿,期許有一天能實踐「智慧型工廠」,達到統一的自動化提升品質、生產力與良率,不懼外部因素影響,持續做出享譽國際的驕傲。

沒有哪間企業是一步登天,我們也不例外

製造業市場的低價競爭 如同砲火轟鳴的戰場,許多拿著百元價格要求千元品質 來詢的國內、外客戶直接被婉拒。我們不打價格戰,不追求眼前利更著重身後名,一步步實打實走到今日「首席金屬工業 CHIEF METAL INDUSTRY」,是以「鈑金製造工藝界的BMW」為自詡。

淇鋒企業的優勢並不在價格上,是在解決客戶問題的獨門技術、是高品質的服務規格,如同我司品質政策「卓越的產品和服務,是員工的成就和自豪」。